新学期 新面貌 新征程——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大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9-05浏览次数:257

91日上午,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在B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2017年下半年工作。

会上,党总支书记赵德银围绕新学期学院发展思路与重点作了讲话。他指出,全体教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同时将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建品牌——“e路领航党旗飘扬”品牌建设好。赵德银还就开学初老生报道、迎新工作、安全教育等方面作了具体要求和部署。

院长孙丕波围绕年初制定的重点工作结合部门实际,对今年下半年的整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本学期围绕学校争创省优质校、落实贯彻十三五规划为核心,提升质量丰富内涵,以“日常工作促规范,重点工作求突破”为主线,大家精诚合作,努力拼搏,力争圆满完成学院各项工作。

孙丕波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迎接新学期,开始新征程。



点击查看原图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99522024年04月2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