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举办“微信应用,触手可及”讲座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3-05浏览次数:216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举办“微信应用,触手可及”讲座

点击查看原图

201732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特邀青软培训JAVA高级讲师周琦到校,在B107教室举办了题为“微信应用,触手可及”的讲座,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到场聆听讲座。

讲座中,周琦结合工作经历,围绕“被工具推动的世界——互联网世界的百家争鸣”、“从公众号到小程序”、“小程序,大作用”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周老师以自身经历为案例,激励在场学生确定目标、增强自信心,学好专业知识,成为适应社会的复合型人才。

此次讲座活动引导参与师生了解了微信开发的广阔空间,为专业课程设置、教师授课方案编写、学生兴趣引导等方面提供了较大帮助。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99372024年04月2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