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受邀出席第五届青岛市海洋教育论坛并作主题分享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6-12-30浏览次数:183

我院受邀出席第五届青岛市海洋教育论坛并作主题分享

点击查看原图

近日,2016年第五届青岛市海洋教育论坛在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成功举行,各区市教育(体)局海洋教育工作分管领导、市教育局直属各学校分管校长和市海洋教育特色学校校长代表近200人参加论坛,我院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国锋受邀出席并作精彩分享。

青岛海洋教育论坛旨在大力推进蓝色海洋教育实验,探索人才培养和素质教育新模式。本届论坛特别增加“VR技术在海洋教育中的应用”主题研讨,在该阶段,国锋与中国海洋大学教授韩勇、青岛出版集团移动新媒体中心总经理贾晓阳等3位嘉宾系统展示了VR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案例,并展示了“全景海军博物馆”、“全景港口”等全景海洋课件及“海底公园”、“蛟龙号潜海”等VR虚拟课程,论坛科技元素十足,与会人员反响热烈。

数年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一直致力于VR虚拟课程研究与开发,并开展相关产业服务工作。本次论坛极大促进了我院VR研究与市教育局蓝色海洋特色教育品牌的交融,有效提升了我院的社会影响力。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99342024年04月2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