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开展创新创业交流调研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6-12-07浏览次数:270

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开展创新创业交流调研

点击查看原图

  

近日,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助理、教务处处长李文博一行27人来我院访问,交流考察创新创业方面的经验做法。基础部主任董瑞虎,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国锋,基础部办公室主任刘景龙、职业素质教研室主任李萍在图书馆308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董瑞虎对李文博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国锋介绍了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结合的具体做法;李萍就学院的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工作开展以及大赛成绩为来访客人做了详细讲解。

座谈结束后,李文博一行参观考察了工商管理学院7-11实训基地、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并亲身体验了VR眼镜的虚拟世界。李文博表示,我院在创新创业方面有着许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经验做法,此次交流将为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下阶段创新创业课程建设提供有益经验。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99572024年04月27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