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安全稳定暨特殊学生分析研判专题会

发布者:孙传娣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本网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 柴丽杰)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管理,325日上午,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安全稳定暨特殊学生分析研判专题会。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德银、院长衣文娟、学工办主任蔡智勇、办公室主任涂振、招生办主任于晅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辅导员老师就所带班级学生的安全风险隐患及下一步工作举措逐一进行汇报,具体从学生安全稳定状况、特殊学生思想动态、学生公寓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随后,会议重点围绕特异体质、心理异常、经济困难、学业困难等类别的特殊学生进行深度研讨和分析研判。

党总支书记赵德银结合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实际,就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及特殊学生管理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切实做到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以最大力度守住安全底线。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对学生进行分类管理和教育引导,及时沟通,一人一档,敏锐把握特殊学生的思想动态和行为举止。三是全面加强安全防范,围绕校园安全重点领域,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不断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四是健全家校协同机制,畅通沟通渠道,打造协同育人共同体,全力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本次会议明确了我院下一阶段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的目标和方向,有助于进一步压实安全稳定责任,维护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切实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

(通讯员:孙传娣  审稿:赵德银  来稿日期:325日)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