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举办教师企业实践(挂职)经验总结交流会

发布者:涂振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近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在101会议室举办了教师企业实践(挂职)经验总结交流会。本次活动旨在共享和提炼老师赴企业挂职锻炼的实践经验,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提升教师理论联系实际的教学能力。


会上,首先由孙丕波老师进行分享。孙老师回顾了她在青岛科创云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挂职经历,深入剖析了企业技术研发、项目管理及团队协作的实际运作模式,并结合自身教学工作,阐述了如何将企业实战经验融入课堂教学,以期培养学生更贴近行业需求的能力和素养。


随后,林永老师以其在青岛市大数据发展促进会担任数据支撑与服务岗位的挂职体验为主线,强调了跨学科知识整合、创新思维培养以及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重要性。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信息工程技术学院积极推动师资队伍建设和深化校企合作的决心,也标志着学院在探索新型产教融合路径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未来,学院将继续鼓励和支持更多教师参与企业实践,以实际行动践行“产学研用”一体化的人才培养理念,努力为社会输送更多高素质的信息技术专业人才。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