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学生荣获山东省大学生人工智能大赛三等奖

发布者:涂振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

近日,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人工智能大赛计算机视觉应用挑战赛在济南落下帷幕。我校信息工程技术学院李晓东、柳宇成、刘佳琪和赵世宇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在王丽娜和付国凯老师的指导下,荣获三等奖,是该赛项获奖院校中唯一一所职业院校,标志着我院在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新突破。


本届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来自各大高校的86支队伍报名参赛。大赛旨在提升我省计算机视觉研究水平,引导研究人员围绕工业界实际需求开展视觉感知与应用、智能系统技术的创新研究。

此次大赛获奖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在教育教学研究、实践与创新能力培养方面取得的又一成果。学院将以次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专业内涵建设,提升教师教科研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