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涂振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

20231130日至121日,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第五届山东省移动互联网及5G应用创新职业技能竞赛数字化解决方案设计师(5G 数智化场景集成与应用)工种赛项在山东轻工职业学院文昌湖校区举行。信息工程技术学院派出由吴永琢为指导教师,邢兆然、石鑫凯、王浩语、曲珈宏四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最终在比赛中获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技能兴鲁”竞赛通过“以赛育人”的模式,为移动互联网及5G产业领域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动能。竞赛分为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两类赛题和三个竞赛模块,围绕产业数字化、工业互联网、5G行业应用、5G专网架构、5G专网硬件生态、5G专网关键技术、5G+MEC5G+数字孪生等对选手开展考核比拼。我院学生在比赛中稳定发挥、沉着应战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领导和教师高度重视本次技能大赛,赛前认真研究赛项规程,打磨赛题,模拟演练。下一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注重引导学生个性化成长, 注重人才培养质量,以赛促教。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