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举办数字素养进校园“海斯曼”课堂活动

发布者:涂振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75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大做强数字经济的指示要求,提升大学生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促进学生在信息时代全面发展,1026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在学术楼203举办海斯曼课堂活动,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院长衣文娟围绕“我身边的数字技术之物联网技术浅探”主题进行了精彩的讲演,信息安全技术应用、大数据与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参与了本次课堂活动。


  讲座伊始,衣文娟对学生数字素养与技能的内涵进行了阐述,利用对分易教学平台中的弹幕投屏与学生进行积极的提问与互动;讲座中,衣文娟介绍了物联网的体系架构,同时结合实际案例详细描述了物联网技术的工作原理,学生们在课堂中热烈讨论了物联网技术在生活中的应用场景;最后,衣文娟对物联网技术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鼓励学生抓住机遇,深入学习相关知识,提高自己的技术能力。

 通过本次海斯曼课堂活动,激发了学生学习新知识、新技术的热情,提升了学生数字素养,更让学生们感受到了物联网技术对未来行业的巨大影响,也为学生今后的学习与就业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