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举行“山东省第十一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校内选拔赛”二级学院初赛活动

发布者:涂振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10

10月11日,为鼓励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学工作,引导青年教师提升课堂教学水平,对接山东省第十一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我院举行“山东省第十一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校内选拔赛”二级学院初赛活动。

学院4名青年教师丁纪祥、孙晓红、付国凯、战肖飞参加活动,通过此次活动重点考察了青年教师对教学内容的把控、教学过程的实施、教学方案的设计、语言教态等方面,要求青年教师具有较强的综合能力。济南大学柳兴国教授受邀逐一对选手进行了专题指导。

青年教师是学校教师队伍的重要力量,关系着学校的发展和人才培养的未来,通过本次活动,我院青年教师加深了对专业和课程的思考,以赛馈思、以思促教,锤炼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下一步,我院将根据各青年教师的特点特色,组建专家团队,开展多轮“磨课”,助推青年教师在校赛有更好表现。

丁纪祥老师比赛中

孙晓红老师比赛中

付国凯老师比赛中

战肖飞老师比赛中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