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与李沧区税务局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者:李青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10

914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李沧区税务局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参会人员有李沧区税务局二级高级主办于红卫、信息中心支部书记孙运霆、信息中心副主任童斐、组织人事科支部书记蓝宏、组织人事科陈慧、税收风险管理局副局长王子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德银、党总支宣传委员兼办公室主任涂振、党总支纪检委员兼招生办主任于晅以及部分辅导员代表。


赵德银书记代表信息工程技术学院欢迎李沧区税务局领导同志一行地到来,并介绍了信息工程技术学院的学院历史、学院发展近况、党建方面成绩,展示了学院宣传片、“小白杨”党课视频。于红卫局长赞扬了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李沧区税务局的发展近况以及党建工作的成就,介绍了“税蓝先锋”党建品牌的发展经验。


经验分享后,赵德银书记与于红卫局长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在党建工作方面互通有无,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赵德银书记带领李沧据税务局同志参观学院党建文化长廊、初心泉,分享学院党建成果以及取得的成就,最后双方一起在初心泉合影。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