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课三赛多平台聚力青年教师职业发展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涂振发布时间:2023-09-04浏览次数:19

202391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在信息楼101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交流会。学院院长衣文娟和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衣文娟院长首先肯定青年教师的成长与贡献,她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青年教师的参与建设,青年教师使命在肩、责任重大。一是青年教师要善于把握国家方针政策,了解政策文件,保持灵敏的政策嗅觉;二是提高个人的综合能力,做好职业发展规划,找准自身发展方向,自觉主动发展,做到一人一课三赛,积极申报教学、教改项目,主动获取前沿信息,为科研和教学不断注入新思路;三是鼓励教师积极挂职锻炼,深入企业,融入企业,深化校企合作;四是要加强团队合作精神,把自己的发展融入到学院、学校和学科的发展之中,把握机会创造辉煌。此外,衣院长也指出,学院将为青年教师的发展提供更加多元的发展平台,助力各位青年教师的发展。

交流会上,青年教师立足岗位,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入职后自己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工作的情况和未来工作规划,同时也对面临的思想困惑谈了自己的想法。院长衣文娟认真听取了青年教师的想法和困惑,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专业发展,深入浅出,就如何提升自己、实现职业成长对青年教师进行了指导,帮助青年教师在职业发展的道路上明确了方向。

此次座谈会,聆听青年心声,凝聚发展力量。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学院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怀青年教师的培养与成长,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做好保障。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