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红色精神永流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青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90


为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拓宽党建工作思维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开展“红色精神永流传”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学习红色文本 引领思想成长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每周学习不同的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和《习近平著作选读》两卷,引导学生成为思想政治课的主人翁,自202354日——522日,信息工程学院已开展3次经典著作学习,分别学习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重点》、《共产党宣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生深受影响,提升了自身的理论素养

拍摄红色视频 实践中践行理想信念

2023515日——22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举办“中国梦·新时代·新使命”的红色主题拍摄活动,全院师生积极参与,经过选拔,已有两部故事类视频和一部宣讲类视频杀出重围。在专业结合的背景下,将思想理论学习落实到实践中,在实践中提升学生的思想政治素养。

举行升旗仪式 让红旗飘扬在心中

2023522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升旗仪式,党总支书记赵德银发表国旗下的讲话,要求全院师生树立文化自信、民族自信,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力量。全院师生通过升旗仪式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立了远大目标。

接下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将秉持“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继续推进党建工作深入开展,提升全院师生思想政治素养,引导学生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与可靠接班人。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