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智联网AIoT应用开发(中级)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顺利开考

发布者:涂振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23

523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选拔100名同学参加了2023年度北京金山云科技有限公司组织的智联网AIoT应用开发(中级)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核工作。

学院作为全国第一批智联网AIoT应用开发(中级)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站点,全院上下高度重视高质量完成师资培训、考生报名、考前培训、场地布置、考务组织等各项工作,确保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
     考试共分为智能设备安装人脸识别算法网关配置远程收发数据实施运维五大模块,采取理论、实操与机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考试过程中,考评员公平公正、严格要求,同学们沉着有序展现了自己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
     下一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将继续1+X证书制度试点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紧密结合,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提升职业教育质量和学生就业能力,加快培养适应新业态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