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发布者:李青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148


加强宿舍管理,保障学生生命安全,2023423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德银带队,学团教师深入宿舍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在检查的过程中,对于学生是否使用电炉、电暖器、电饭锅等违章电器进行摸排,对宿舍内是否藏有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等违禁品进行仔细排查,对电源线路状态、是否吸烟等涉及到消防安全的情况深入检查,同时对学生宿舍的地面与床铺卫生、物品摆放等卫生较差的情况督促改进,引导学生尽快整理清扫宿舍老师们向学生宣讲各类安全隐患可能会造成的严重后果,引导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倡导学生文明住宿,提高宿舍安全卫生水平。

通过此次宿舍卫生安全排查与过程教育中,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加强学生宿舍的建设与管理,也促进了师生关系,合力营造了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