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燃”有序大学生社会实践调研团开展社会调研

发布者:李青发布时间:2023-02-25浏览次数:138


20231-2月,“竞燃”有序大学生社会实践调研团,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以实地调研的形式,走访了青岛市李沧区城阳区格林电竞酒店,艾克威电竞酒店,SOLO电竞酒店等27家电竞酒店和电竞民宿。

调研团队成员作为电竞酒店消费者入职酒店,实地询问经营者办理入住登记流程,查看酒店关于接待未成年人入住“五必须”标识的放置情况,深入了解电竞酒店经营者落实未成年人入住的相关规定。了解酒店的各项管理规定并对酒店各项设施进行实地探查和入住体验。

通过此次调研,调研团队了解目前青岛地区电竞酒店发展现状,从硬件设施、文化建设、消费者满意度等角度分析电竞酒店快速发展的原因,当前李沧区城阳区电竞酒店发展历程中可推广可复制的长处和当前需要改善的不足之处后期根据两区酒店业发展的现实情况,通过与监管者、行业大咖、酒店管理专业教生的实际走访,对当前电竞酒店发展及青少年保护存在的现实问题进行深入的分析和研究形成专门的调研报告,为该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建议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