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六号楼宿舍舍长全体会议

发布者:李青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48


为加强新时代劳动教育,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46日中午,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宿舍举办六号楼宿舍舍长全体会议。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德银,团总支书记蔡智勇,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六号楼宿舍舍长全体参加活动。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蔡智勇首先介绍六号楼宿舍成绩概况,蔡智勇书记在会议中强调:“宿舍是同学们的第二个家,良好的宿舍环境可以更好的促进大家更好的进行学习,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宿舍卫生环境,共创文明宿舍。”随后,就蔡智勇书记所介绍的宿舍成绩概况,信息工程技术学院自律委员会宿管部李桢展开了具体问题分析,其中,着重从宿舍成绩,优差宿舍问题分析,重点工作方向进行重点分析。赵书记指出:“为了提升信息学院学生宿舍文明程度,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我们出台了新的学生宿舍奖惩管理办法,对于优秀宿舍加大奖励力度,对于不达标宿舍加大教育力度,共同营造和谐文明、干净整洁的信息宿舍。”

此次会议增强了同学们对于宿舍安全问题、环境卫生的重视,同时有利于宿舍舍长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调动学生整理宿舍的积极性,为促进信息学子建设安全有序、文明整洁的宿舍提供动力。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