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踔厉奋发新征程 勇毅前行谱新篇”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青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69


本网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 李珊荃)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拓宽党建工作思维,深入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46日下午赴即墨区鳌角石村开展“踔厉奋发新征程 勇毅前行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姜玲玲带队参加。

本次活动第一站走进了鳌角石村党史馆,党史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深入了解了鳌角石村人民公社建设、农业学大寨、学习莱西经验、推进乡村振兴等阶段的发展历程。五任村党支部书记牢记初心使命,在改善基础建设、发展乡村经济等各个方面都发挥着强有力的引领作用,与时俱进探索经济发展道路,用勤劳与智慧创造了新时代新农村的美好生活。随后,大家还参观了村容村貌、红旗渠岭等项目,全面了解了鳌角石近年来的发展与成果。

参观结束后,结合鳌角石村的创业历程,姜玲玲在鳌角石村党员活动室也向全体党员教师传达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显著成绩”“奋力开启学校第二次创业新征程”“聚焦聚力今后五年的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四个方面,对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全面解读。她表示,面对新的发展态势,全体教师要坚持立足学校“双高”建设大局,聚焦发展重点,抢抓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切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学校建设发展的各个方面。经过讨论交流,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习鳌角石村人不畏困难、不懈奋斗的精神,主动融入学校发展全局,勇担使命,踔厉奋发,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最后,大家共同前往新校区建设项目基地进行实地参观,基建处李贺现场介绍相关的规划工作并解答老师的疑问。

下一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将通过党支部专题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持续深入学习宣传学校党代会精神;将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理念,强化党建示范引领,凝心聚力,守正创新,真正将党代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工会、基建处教师代表以及学生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