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月表彰大会暨第二届IT达人秀汇演圆满落幕!

发布者:李青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110


怀着青春的憧憬奏响春天的交响曲草长莺飞踏着时代的步伐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隆重召开安全月表彰大会暨第二届IT达人秀汇演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处长胡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副处长王正强、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德银、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衣文娟、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办公室主任涂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蔡智勇以及信息工程技术学院的辅导员老师们。

通过前期的安全知识竞赛初赛,让同学们了解到世间万物,唯有生命最可贵。IT达人秀的精彩节目让同学们感受到青春的美好,愈加享受校园生活。春去秋来,白驹过隙,期待下一次IT达人秀与大家见面。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