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赴海尔智家调研

发布者:涂振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08

      3月17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衣文娟带队走访调研三翼鸟|海尔智家体验中心和海尔卡奥斯职业教育平台(行文智教)。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办公室主任涂振、团总支书记蔡智勇、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教师彭霞、刘汝元、吴永琢、盛延刚、郭金钱陪同调研。

      三翼鸟|海尔智家体验中心主任于春丽介绍了海尔智家整体联动式的智能家电解决方案,展示了日常家居中的各种智能应用场景。

海尔卡奥斯职业教育平台(行文智教)负责人张波介绍了公司的主要经营业务以及岗位人才需求和校企合作的优秀案例。

     衣文娟院长介绍了我校和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的发展情况,希望共同探索双赢的校企合作新模式,欢迎优秀企业进校招聘,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双方还就课程建设、专业人才培养、项目化教学、实习实训、创新创业等方面做了沟通交流。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