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开展春季宿舍安全排查工作

发布者:涂振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78


为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管理,消除宿舍安全隐患,20233月,在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德银的带领下,学团教师深入学生宿舍开展春季宿舍安全排查工作。

本次排查主要包括宿舍内私拉电线、违规电器、吸烟、消防安全等方面。排查过程中,老师们向学生宣讲各类安全隐患可能会造成的严重后果,引导学生要时刻保持安全意识,筑牢公寓安全底线。同时,老师们还关心学生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提醒同学们在春季传染病高发时期,一定清理好宿舍卫生,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建设文明和谐、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学生也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学生公寓管理的相关规定,切实承担起宿舍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角色。

本次宿舍安全排查,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为营造良好生活环境、共建平安文明宿舍提供有力保障。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