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副校长宫恩龙莅临信息工程技术学院指导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者:李青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38


为贯彻校园安全稳定,保障学生生命安全,202337日,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宫恩龙莅临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学团例会,指导学院安全稳定工作。

在会上,宫恩龙对信息工程技术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表扬,肯定了学院学团队伍的扎实工作作风。党总支书记赵德银提出,学院的学团队伍将继续秉持认真负责、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学生提供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团总支书记蔡智勇总结汇报了学院的各项具体工作,并对校园安全月活动的策划方案进行了汇报。各辅导员老师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和班级学情,汇报了上一周的安全稳定工作。

通过此次例会,副院长宫恩龙充分了解了信息工程技术学院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规划,此次指导鼓舞了学团队伍的工作热情。今后学院学团队伍将持之以恒,为学生提供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