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

发布者:涂振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63

为加强学生的开学的安全教育,信息工程技术学院贯彻落实学工处《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有关工作的通知》,2023年2月20日开展一系列的“开学第一课”活动,牢记学生安全的“红线”,压实安全责任,保障春季开学工作顺畅无虞。

2月20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于新学期第一天召开安全专题研判会,党总支书记赵德银部署新学期重点安全内容,团总支书记蔡智勇带领开展安全自查自纠工作,在新学期教室应急疏散制度、消防制度、学生校门出入管理、安全主题班会、宿舍安全检查、防溺水、防踩踏、防网络诈骗教育等方面进行总结与整改。2月20,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各辅导员陆续召开“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在疫情防控新背景下,在校门管理、宿舍管理、考勤管理、消防安全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全面安全教育,严防饮酒、打架斗殴、私藏违禁电器等行为。

开学第一课是为保障学生开学安全、保证学生健康学习生活的必要一课,通过“开学第一课”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在新学期安全教育方面取得实效,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为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健康的育人环境夯实了基础。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