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明心知往 力行求至” 初心大讲堂第三期讲座——高效制作和PPT优化美化技能提升

发布者:涂振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53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相关文件精神,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二级学院高质量发展,强化“党建+业务”融合,立德与育人并进,信息工程技术学院现面向二级学院内专兼职教师打造“明心知往 力行求至”初心大讲堂品牌活动

1122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组织召开课“明心知往 力行求至” 初心大讲堂第期讲座,邀请学院邀请艾迪鹅(广州)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培训总监,微软Office认证讲师,高端PPT定制设计师——张伟崇作“高效制作和PPT优化美化技能提升”专题讲座。会议由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办公室主任涂振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张伟崇从日常工作中的现实情境入手,首先讲述了工作PPT 的高效制作方法,介绍演示了将Word文档直接导入PPT从而实现快速制作的方法和步骤。通过设置模板、修改颜色、一键统一字体、使用SmartArt等方式进一步美化优化PPT排版,从而实现PPT的快速制作、排版和应用。

此次培训中,学院教师与张总高频互动,交流在日常制作PPT发现的问题。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院教职工的业务水平和教学办公技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多层次多维度开展专题培训,助力教师不断提升。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