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开展“赋能成长,蓄势促行”学生干部培训活动

发布者:涂振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78

本网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孙传娣)青春韶华逢盛世,踔厉奋发正当时。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树立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和大局意识,全面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11月16日起,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学院举办学生干部素质和能力提升培训。

“辩”青春,逐梦同行

为促进学生干部文明礼仪建设,加强同学们的文明意识,同时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思维能力。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学生会举办辩论赛活动,让学生们在活动中学有所感,学有所悟,同时加强学院学生部门的建设成长。

 

技能提升,精准赋能

为了积极履行学校“育训并重”,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能力。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邀请海尔集团方案解决经理于佳可携手完成“熟练掌握办公软件,精准赋能企业一线”在线培训。培训中,于经理对Excel、Word、Powerpoint等Office软件进行详细的讲解与演示,并通过案例分析与实操模拟,对常规操作与易犯错误做了重点提醒。最后他鼓励学生干部要敢于动手、勇于尝试,清楚明白自己要怎么做、应当怎么做,争做一名有情怀、有能力、有担当、有思想的青年学生干部。


 

户外团建,携手并肩

为增强学生组织的团队凝聚力,培养提升学生干部的领导力、执行力、沟通、协作、组织和管理能力,11月19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开展学生干部户外拓展训练活动。为期半天的户外拓展训练活动,形式多变,内容丰富。从破冰游戏、团队组建到达芬奇密码等各项活动的开展,有条不紊地进行。学生干部们在团建活动中同舟共济、相互信任、携手共进,在团队中感悟,在感悟中成长,增强了纪律观念,培养了创新意识,提高了各部门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 

 

青春献礼二十大,砥砺奋进向未来。通过此次学生干部培训活动,增强了各学生组织之间的交流,为今后工作开展凝聚了青春力量。全体参训人员将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思想引领工作,组织好开展好校园文化活动,团结带领全体同学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