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提质培优在行动 |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落实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123


418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学校教学工作会议落实会,学校副院长张宗国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于进亮详细解读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航程”的内涵,分析了“五大行动”的重要意义,详细讲解了教学工作报告中所提出的“八大提质计划”以及“二十四条工作举措”。酒店工程学院教师马媛媛就《电梯安装与维护》课程的提质培优改革作相关分享。

张宗国在讲话中表示,学校课程提质培优综合改革为学校教学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老师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教学工作报告的意义,以二级学院为责任主体、专业为规划主体、课程团队为建设主体,紧密围绕课程提质培优工作主线,以理念引领、成果导向和落实是关键的思路,全力助推学校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教师对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学校课程提质培优综合改革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理念,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衣文娟主持,全体专兼职教师参会。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