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21001教育组织管理体系认证调研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241

34日上午,ISO21001:2018教育组织管理体系认证调研会在学院101党员活动室召开,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德银、院长衣文娟、办公室主任涂振、团总支书记蔡智勇参加本次调研会。

此次调研会,旨在了解二级学院在制度体系、流程标准、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具体工作,谭锦荣先生针对专业办学、实训室管理、招生就业实习、学生投诉等提出问题。衣文娟院长对专业办学做出解答,二级学院根据学院的实际情况和行业发展态势,坚持两条腿走路的方针,既坚守传统专业,又发展新型专业。新兴专业虽然对教师提出挑战,但是对二级学院的发展起到促进作用。赵德银书记对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做出解释,专业的招生计划是结合教育部文件,分析近三年的招生和就业大数据决定的,但是二级学院缺少具体的招生和就业标准化制度。学生是自主性实习和就业的,学院提供企业招聘资讯。办公室主任涂振对实训室管理流程等做出详细的描述,并指出目前各实训室有序运行。团总支蔡智勇书记指出实习带队老师会定期探望学生,同时也开发了实习管理小程序方便管理学生。

通过此次调研,梳理了部门现有的规则制度、流程管理等,为下一步全校开展ISO21001:2018教育组织管理体系认证奠定了良好基础。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