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与青岛海科虚拟现实研究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17

1228日,为响应青岛市崂山区打造“中国虚拟现实产业之都”的行动计划,进一步推进我院双高专业群建设,实现校企、本专科院校融合发展,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与青岛海科虚拟现实研究院举行深度校企合作签约暨“校外教师培训实训基地”、“产教融合型校外实训基地”挂牌仪式。青岛海科虚拟现实研究院院长孙昊、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王媛媛,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衣文娟出席签约仪式。

孙昊介绍了青岛海科虚拟现实研究院的发展沿革,虚拟现实产业现状,创新产业集群发展痛点等问题,希望与我院在人才培养模式共建、实习实训合作、课程前置等方面加强沟通合作。衣文娟介绍了学院的双高建设情况以及在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行业发展方面的探索。校企双方表示将以这次签约挂牌仪式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师培训、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强师生培训、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实现校企共赢,为教师和学生搭建更加广阔的提升专业素养、实习实训、就业创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

青岛海科虚拟现实研究院是由青岛科技大学发起成立,开展虚拟现实技术在体育、医疗、教育、重大安全工程、仿真模拟训练等领域的研究应用,在青岛地区虚拟现实产业中有较大影响力。研究院自成立以来,围绕虚拟现实技术,在三维建模、场景渲染、开发软件、传感器开发等方向开展务实的产业化应用研究,并取得了显著成果。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于晅、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负责人任燕参加仪式。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