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产业 提升赋能——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与青岛西发集团探讨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75

 

202099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衣文娟、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于晅、软件技术专业负责人林永、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负责人任燕及专业教师温雪赴青岛西发集团探讨校企合作事宜。

青岛西发集团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由帅对衣文娟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西发集团的基本情况,希望同我院深入探讨校企合作、产业合作事宜。

衣文娟介绍了学院“双高”建设的丰硕成果、阐述了我院“以专业建设聚焦产业发展、以专业技术赋能社会服务”为导向的新发展理念,“主动适应,积极作为”为基调的新工作作风,对我院与西发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对口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由帅陪同衣文娟一行参观了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青岛灵山湾产教融合基地、中国广电青岛 5G 高新视频实验园区。

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西发集团,是青岛市委、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市直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100亿人民币。主要职能是对青岛西海岸新区的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藏马山旅游度假区、灵山湾西片区等功能区实行市场化开发,围绕功能园区开发建设开展股权投资和资本运作,加速产业集聚,促进产城融合。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