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启动青年教师“成长培养计划”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9浏览次数:260

 

918日上午,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青年教师“成长培养计划”启动仪式在B101举行,党委副书记王鑫出席启动仪式。

王鑫对成长培养计划的开展表示祝贺及肯定。她指出,该计划是对国家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等政策意见及文件精神的积极响应,是践行学院职教改革的良好开端。她强调,新一代信息技术飞速发展、应用广泛,恰逢学院“双高”建设关键节点,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应以此为契机,深化内涵发展、争立时代潮头,深入对标国家相关标准,勇于承担使命,敢于走出去,善于用技术优势服务新时期学院高质量发展。要为学院培养好价值导向、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忠诚担当、服务社会的优秀青年教师队伍,为学院夯实人才基础。她勉励青年教师要保持热爱教育的定力,在工作中比朝气、比担当,不断提升专业素质,乘势而上、聚势而强。

启动仪式上,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莉、科研发展处副处长焦念涛、教务处副处长庞阳分别结合自身成长及工作经历就教师国际化能力提升、科学研究能力提升、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对青年教师给予指导,鼓励青年教师作为学院最新鲜的血液要牢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要求,保持工作热情,找准阶段定位,稳重自持、从容自信、坚定自励,为学院教育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青年教师“成长培养计划”聚焦二级学院近5年新进专任教师职业成长,旨在深化信息工程技术学院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培育建设一支素质过硬、富有活力、担当作为、适合学院发展需要的优质“四有”青年教师队伍。“计划”总体培养目标概括为“一年适应岗位,两年胜任教学,三年初具成果,四年小有优势,五年基本成熟”,培养内容涵盖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教学能力、专业及课程建设能力、教育科学研究能力、专业技能及国际化服务能力等方面。

启动仪式由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衣文娟主持,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办公室主任涂振、部分教研室主任代表及全体青年教师参加启动仪式。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