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召开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252

712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在信息工程楼101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总结大会。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孙丕波、党总支书记赵德银和全体教师出席。办公室主任涂振主持会议。

孙丕波总结了本学期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各位老师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努力学习、提升自己,争取以最佳状态迎接新学期。非常欢迎五位新老师加入学院团队。希望新老师积极向老教师学习,尽快进入工作状态。

赵德银说,假期期间还有多场高考报名咨询会,希望参与的老师注意合理安排行程,以饱满的热情接受学生和家长的咨询,注意防暑。学生暑期“三下乡”工作正在推进,要周密计划,认真组织,将安全放在第一位。

蔡智勇老师汇报了近期招生咨询工作。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