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学有讲,交流分享——信息工程技术学院教师“五个一”项目活动总结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259

有学有讲,交流分享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教师“五个一”项目活动总结

12日下午,新年伊始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在图书馆308会议室举行了教师“五个一”项目交流分享活动。学院副院长宫恩龙、教务处副处长衣文娟、教学督导姜瑞华教授及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全体教工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赵德银主持。

活动中,17位专业教师分别从专业课程精讲、课堂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推广、教师自身实践、深入企业调研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展示。分享中既有对分易、清华在线网络教学平台又有“uzer.me”、“PPT遥控器;既有任务驱动、项目实施等传统方法也有教师根据教学经验自创的“知识循环法”、“自我总结法”;既带来了企业一线岗位的专业需求也提供了专业发展的良好建议;既有教师参加大赛的经验体会更有参赛的不足和教训。

孙丕波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职业技能大赛、教研科研等方面对部门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并对2019年度部门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说明。

宫恩龙对“五个一”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对五个一项目的落地性、实用性给予了肯定,对老师们完成正常授课外做出的成绩、展示和总结给予了充分认可。宫恩龙指出部门发展要继续以党建为引领,立足教学中心,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职教能力,提升科研服务能力。

“五个一”活动是信息学院2018年重点工作之一,也是信息学院立足部门实际、积极服务优质校建设,发挥“名师示范、专业特色、产教融合”的一项特色活动。通过活动给老师们搭建了学习交流、总结分享的平台,部门上下形成一个潜心研教学、致力做科研、全心育学生的良好氛围。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