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举办“聊聊吧”—院长、党总支书记面对面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79

第二十期同学,咱们聊聊吧系列座谈活动之党总支书记面对面学生座谈会,518日下午,在B101党员之家顺利举行,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德银与162016级学生代表进行交流座谈。第二十期同学,咱们聊聊吧系列座谈活动之院长面对面学生座谈会,529日下午,在B101党员之家顺利举行,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院长孙丕波与2014级五专学生代表进行交流座谈,办公室主任涂振、团总支书记王正强、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周树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从日常教学、班级管理、就业实习等方面说出了同学们普遍存在的困惑和问题。院长和党支书书记根据学院的相关政策对同学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办公室主任涂振、团总支书记王正强、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周树志进行了补充。院长表示对于大家提出的合理化建议,本学院能解决的将及时进行解决,不能处理的将汇总上报学校有关部门处理。

党总支书记赵德银结合自身经历给大家提出了一些可行性的建议和方法,希望大家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从基层做起;会将知识和能力迁移到工作,提升自身竞争力;提前树立目标运筹帷幄,练就扎实的基本功,提高抗挫能力。同时,赵书记对应聘面试时要注意细节和礼仪进行了专业辅导。

整个座谈过程中,同学敞开心扉,领导老师认真倾听,座谈会现场充满欢声笑语。通过此次座谈会,为大家答疑解惑,让同学们了解了自身的不足,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同学纷纷表示要树立信心,做好准备,以高昂的姿态迎接投入到学习实习当中来。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