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举办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57

在第28个全国节能宣传周和第6届全国低碳日到来之际,为引导广大师生牢固树立节约意识和节能低碳环保理念,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团总支开展以“节能降耗保卫蓝天 节能领跑绿色发展”为主题的节能宣传周活动。

613日上午,信息工程技术学院生态环保协会部分成员在指导教师蔡智勇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青岛中特环保仪器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中特公司技术人员王振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各类环境监测仪器的原理和使用方法,同时,大家参观了该公司团建文化墙、“红领巾书屋”等特色的企业文化。

后期,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团总支将通过悬挂节能降碳标语条幅、摆放节能知识展板、师生节能知识问答等活动,增强广大师生低碳环保意识,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为建设节约型校园做出应有贡献。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