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杨”面对面—午餐会(第二期)如约而至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249

20181116日中午,信息技术工程学院在西餐厅二楼举办了第二期“小白杨面对面”午餐会。学工处学生资助中心赵桂珍、王巍娟两位老师和信息技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德银、院长孙丕波、办公室主任涂振、于晅老师、全体辅导员以及1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小白杨”面对面工作室主持人、党总支书记赵德银做了开场讲话,向同学们介绍了晚餐会的目的和意义,通过“三个一”项目即“送一份礼物、谈一次心、找一份活”为各位同学送上实实在在的关怀和帮助。

学生资助中心王巍娟老师发表讲话,对“小白杨”面工作室,专门设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板块表示感谢,也希望通过参加午餐会这个平台,让学院资助工作进一步贴近学生、了解学生、服务学生,希望大家珍惜机会、畅所欲言,多提意见。

随后,结对老师为1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刷卡打饭,老师与结对学生面对面,边吃边聊,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同学们敞开心扉与老师进行真诚交谈,结对老师详细解了同学的困难情况以及继续解决的问题,不仅送上冬日的温暖,也对同学们进行了勉励和生活学业指导。

“小白杨”面对面—午餐会活动是“小白杨”工作室六大活动板块之一,也是信息学院思政品牌的重要阵地。活动实践证明,这是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精准帮扶的有效途径,也能够让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受到学院的温暖,成才报国最为直接的方式。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