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举办“绿色环保,文明校园”第五届树叶粘贴画大赛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714

    121日中午,信息工程技术学院生态环保协会的成员,在协会指导教师蔡智勇老师的带领下,举办了以绿色环保,文明校园为主题的第五届树叶粘贴画大赛。

参赛学生在校园中捡拾银杏叶、黄杨叶、梧桐叶、冬青叶、女真叶、樟树叶等种类的树叶,利用树叶本身的形状和颜色,通过大胆想象,制作出形态各异、活灵活现的树叶画作品。此次,生态环保协会策划部的同学还利用11月中旬举行的弯腰行动,将捡拾的烟头,火机,用胶水绘成一幅幅禁烟标志和宣传图画。

选手们的作品得到学院师生的点赞,同时也有助于呼吁大家以实际行动做环保卫士,增强对文明校园、无烟校园的认识,使更多的人参与到生态环保宣传中来。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