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开展期中教学座谈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202

为了更好的了解在校学生学习现状,掌握学生各方面最新动态,及时将学生意见反馈于学院相关工作,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于日前分专业召开学生座谈会。各专业教研室老师与所在专业学生代表分别进行深入交流。

同学们普遍表示老师们上课认真,备课充分,教材实用性较好,对参加社团、参与实训兴趣很大;对理论性较强、较有难度的课程有一定畏难心理,喜欢实践、实操课程;对教学方式单一,上课枯燥乏味的教师有一定意见,对与同学互动频繁,分组教学开展较好的教师给予较高评价。

通过本次系列学生座谈会,对学生各方面情况有了最新的了解,拓宽了师生间的沟通途径,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学院将把学生的想法和意见及时反馈给相关教师,以期促进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