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4位教师成功入选山东省政府采购专家库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226

近日,山东省财政厅公开征集政府采购评审专家。我院网络技术专业丁喜纲、电子商务专业刘焱、数字媒体专业温雪、软件技术专业吴永琢四位老师成功入选。

在政府采购中,专家评审是实现公平、公开、公正的“三公”原则最为重要的环节,专家的评审水平直接影响着政府采购过程公开性和采购质量。此次专家遴选要求严格,申请人必须熟悉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业务理论知识,能够胜任政府采购项目论证、评审、咨询、验收等相关工作。我院丁喜纲等四位教师成功入选采购评审专家库,这是对我院教师专业能力的充分肯定,既能促进学院政府采购活动的开展,又能提升我院教师的社会服务能力和专业能力的应用。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