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电子商务专业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海斯曼课堂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325

10月19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刘焱老师在B楼312教室举办了题为“电子商务专业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海斯曼课堂,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部分师生到场聆听。

刘焱以“大学生职业认知”为切入点,从“专业、就业、职业”方面展开,以“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规划”为主线,剖析了电子商务专业大一新生对本专业的职业发展规划,并通过视频“电子商务成长阶梯介绍”详解讲解了电子商务领域各岗位设置和岗位职责以及人才需求情况。最后通过“职业与性格”游戏以及“我们该如何应对”板块,解答了大家在校期间  “该如何做”的困惑。

通过本次海斯曼课堂,学生对电子商务行业的岗位设置和人才需求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如何提升自己以及自身职业规划有了更多的思考和认识,为今后的专业学习和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点击查看原图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