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组织《学生手册》考试引领新生“规范行为、约束自我”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177

为了解2017级新生对于学生手册的掌握情况,使新生更好地遵守校规校纪,1012日晚,信息工程技术学院组织本学院736名新生进行了《学生手册》考试。

本次考试由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团总支结合学工处提供的题库统一安排出题,内容涵盖学籍管理条例、学生违纪处分条列、创新社会实践教育,以及学生手册中的新变化、新规定。本次考试严格按照正规考试流程,由机器统一阅卷,并专门安排监考教师以及巡考人员规范考场秩序。

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于考试前统一组织2017级新生进行了《学生手册》专题学习,并把学工处整理的3套题库提前下发给学生们复习,使新生全面掌握我院的学生管理规定、行为准则、奖罚措施等规章制度。通过考试,也使新生明确了自身的权利与义务,明确了作为一名优秀大学生的行为准则和行动方向,为更好地学习、生活作了一次全面而具体的指引。


点击查看原图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