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举行2017级班主任聘任大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288

1012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举行了2017级班主任聘任大会,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德银、团总支书记王正强、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周树志、办公室副主任涂振、全体受聘班主任、专职辅导员以及2017级学生代表参与大会。大会由王正强主持。

会上,赵德银对受聘班主任表示祝贺和欢迎,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虚心学习,提高素质,做高校立德树人使命的肩负者;二是履行职责,明确责任,做学校、学院各项任务的落实者;三是爱岗敬业,爱护学生,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四是严格管理,谆谆教育,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王正强总结了2017级新生开学以来的工作,并宣读班主任聘任名单;涂振宣读了《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班主任工作职责》。随后,为各位班主任颁发聘书并进行了庄严的班主任宣誓。

聘任会后,各班班主任与本班学生召开了安全维稳主题班会,各班主任结合当下环境,针对学生特点对学生安全保障做了预防性部署,确保学生安全稳定的开展学习生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本次聘任工作共遴选出18名班主任,其中9名大专班班主任、9名五年一贯制班班主任,18名班主任均为政治觉悟高、专业素养好、责任心强的教师,通过与辅导员队伍相辅相成,实现了学生政治辅导与专业强化的立体化覆盖。新聘任的班主任将协助辅导员做好日常管理,激发学生的专业兴趣,指导学生积极参加科技创新,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为帮助大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指导与帮助。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