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下学期出境公派交换生赴德国总督府旧址博物馆参观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6-03-11浏览次数:190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孙丽艳) 17日下午,我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组织下学期即将公派出境学习的33名交换生赴德国总督府旧址博物馆参观。这是我院赴境外公派交换生行前培训中的生动一课。

交换生在轻松的氛围中一边参观总督府的陈设、了解其历史,一边交流学习生活和出境前的准备,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感受到了1+1>2的团队合力,树立了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为今后赴境外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009年启动公派交换生项目以来,我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根据赴境外交流学生的特点,与大学生心理辅导中心合作,开设了16PF测试、性格色彩测试及个人特点分析、团队建设、自我提升等系列课程,本学期首次组织赴境外公派交换生赴校外参观旨在加强交换生团队建设,让学生了解对接国际标准和制定长远规划的重要性,做好充分的赴境外学习的心理准备。

据悉,我院33名交换学生将于3月份分别赴台湾、韩国交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学生做好出境前的准备,确保他们能够在异域顺利开展学习生活,也作为校际间交流的使者,加强我院同境外友好院校的联系。

点击查看原图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