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忆党史、强党性、做先锋”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0周年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1-11-09浏览次数:1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0华诞,进一步激发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爱党情怀,近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开展了以“忆党史、强党性、做先锋”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向党的90岁生日献礼。通过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毛公山革命教育基地、观看大型纪录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举办“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演讲、参加“纪念建党90周年知识竞赛”及“我跟党说说知心话,新浪微博为党庆生”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教育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懂得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为实现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努力奋斗。
    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知识和深刻内涵的认识,提高了党员队伍的思想觉悟和整体素质。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