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举行“开发智能家居系统训练营”结营仪式

发布者:涂振发布时间:2022-07-21浏览次数:219

71日下午2点,由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与慧科教育集团联合举办的“开发智能家居系统训练营”结营答辩仪式在实训楼301举行。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衣文娟、办公室主任涂振、物联网专业负责人彭霞,慧科集团山东区运营经理范志霞、资深运营兼精益创业讲师邱雪梅、山东区资深讲师董吉利、物联网资深讲师王孝庆、钟绵虎等人参加结营仪式。结营仪式由慧科集团驻校运营老师张越主持。21级物联网33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结营仪式。

衣文娟及慧科集团范志霞分别致辞,表达了对同学们成绩的认可,短短两个星期的训练,能取得如此显著的成果,与同学们的努力和老师的辛勤指导是分不开的。也更加期待同学们今后的表现,把这种精神延续下去,在今后的学习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随后举行了颁奖仪式

本次训练营充分发挥学校和慧科集团校企双元育人的资源优势,通过丰富的项目实战训练、项目策划与开发、团队协作等途径,帮助学生建立对物联网技术的认知。此次训练营,同学们不仅拓宽了视野,掌握了关于智能家居系统等相关的专业知识与技能,同时也学习了很多社会知识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和表达沟通能力,激发学习物联网应用技术的兴趣,对自己未来学习规划与职业规划都起到指导作用。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