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举办 “漫谈大数据与数字经济”专题讲座

发布者:涂振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150

69日下午,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邀请青岛市大数据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专家委员、青岛赛迪国软公司总经理——任保东主讲了“海斯曼”科学大讲堂——漫谈大数据与数字经济。

任保东从当前电子信息领域热点讲起,详细介绍了关于大数据技术的基本概念、应用案例和创新应用。随后细致介绍了目前数字经济和网络经济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和趋势。最后,任保东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专业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积极拥抱数字经济,将个人发展与产业发展相结合,

通过此次讲座,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当前大数据技术的发展现状和应用前景。让同学更加明白自身学习的专业在日常生活中具有极为广阔的应用前景,极大的拓展了同学的专业视野,提高了专业学习的积极性。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