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红色阵地 传承红色文化——“小白杨”面对面“红色书屋”正式揭牌开放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179

一走进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12号公寓一楼,以鲜红、暖黄为主色调的“红色书屋”吸引了不少学生驻足的目光,“有了红色书屋,足不出户就能追寻红色党史,探寻前辈们的光辉足迹,公寓里又有了一个学习充电的好去处。”来到红色书屋的学生们纷纷表示。

428日,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在12号宿舍楼举办小白杨“面对面”——红色书屋揭牌仪式,揭牌仪式后“红色书屋”正式投入使用。

“红色书屋”由学院学生工作处、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利用公寓楼场地和图书资源精心打造而成,现有红色主题图书200余册,其中包含革命历史、英雄事迹、思想政治等多种类别的红色经典书籍,最大程度满足广大学生“足不出舍”便能学党史、诵经典、悟思想、践初心的阅读需求。

“红色书屋”的建成为学院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提供了新场地,为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新载体、建立了新阵地,后期“红色书屋”将根据学院师生需求,不断丰富图书品种,举办读书交流会、面对面、谈心谈话等活动,引导青年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在党史学习中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