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姜玲玲为信息工程技术学院讲授党课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193


为切实发挥党委委员领学表率作用,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党性修养,1217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姜玲玲为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讲授《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专题党课。

姜玲玲深入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通过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决议》“诞生”历程、《决议》的基本框架、《决议》的主要特点等几个方面与大家共同学习分享了全会的理论成果,并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姜玲玲表示,全体教职工一是要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更加自觉扛起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二是深刻领会新时代我们党的努力方向,更加坚定不移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三是牢牢把握学习贯彻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发挥教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工作新成效不断推动各项工作水平的提高。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