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举行创新实践兴趣小组成果汇报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229

6月17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在新建录播室举行了专业技能创新实践兴趣小组总结表彰活动,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衣文娟、12位兴趣小组指导教师及学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各兴趣小组的学员代表进行汇报总结,从培训内容、心得体会、实战项目展示等方面进行了分享。Web前端开发兴趣小组用思维导图将培训内容进行了系统梳理总结,条理清晰;数字媒体技术小组聘请企业导师,实行校企双导师,引进企业真实项目;软件技术小组着重从同学们兴趣度高的大数据挖掘、清洗等项目进行了分享;虚拟现实小组以职业技能大赛为切入点,与同学们分享了酒店民宿、廉政展馆等虚拟场景;智能物联兴趣小组分别从智能机器人和万物互联技术两方面给大家带来前沿技术赏析;云计算兴趣小组同学表示通过兴趣小组,引入实践项目,极大提高学习的兴趣,收获颇丰。最终通过评选,“数字媒体兴趣小组”和“软件技术兴趣小组”获得优秀兴趣小组。

衣文娟最后进行总结点评,她指出兴趣小组的建设是立足学院实际,发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专业技术优势,为师生搭建的学习交流平台,通过引入真实服务项目,以项目为依托,对接各级各类学生比赛。志同道合的师生集聚,以期点上突破,以点带线,集线成面,全面提升师生实践动手水平。


本次活动的举行搭建了兴趣小组评比机制,更好的推进兴趣小组的建设发展,为后续引企入校,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建立工作室等奠定基础,达到“提升专业技能,服务校园内外,助力专业发展”的最终目的。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