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专业职业素养教育专题培训讲座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316

为进一步提升计算机应用专业学生职业素养水平,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于523日邀请青岛蓝色基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贺军经理来做职业素养教育专题讲座。计算机应用专业部分教师和学生聆听了讲座。

青岛蓝色基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定位于IT科技领域的专业电商服务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电子商务技术服务、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办公自动化控制系统开发及技术咨询等。

经理紧紧围绕“企业对员工职业素养的要求”这一主题,讲解了职业素养的含义与作用,企业员工职业素养的内涵与外延。并结合计算机应用专业,采用大量丰富、鲜活的实例,重点讲解了企业对员工职业素质的要求和如何提高自身职业素养的方法,深入浅出,生动风趣。同学们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充实,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受益匪浅。讲座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认识到计算机应用专业人才需要具备的职业素养,同时也对行业有了更深的了解,意识到专业基础的重要性,这更加的坚定了同学们刻苦学习的决心,增强了就业的信心。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