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教师赴青岛布可不住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239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融合双元育人,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519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衣文娟带领物联网专业教师赴青岛布可不住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青岛布可不住酒店是一家融合智能科技为主题的高端商务酒店,酒店位于青岛市李沧区金水路1078号。布可不住酒店配备了迎宾机器人、自助办理入住、人脸识别、人体感应、语音管家、机器人物品输送等智能设施,为宾客提供智享未来的居停体验。




布可不住酒店齐经理对我院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我院教师进行了详细的参观。齐经理指出智慧化酒店对单纯服务型人才的需求极大降低,更多需要的是懂技术特别是智能物联新兴技术和酒店运营的复合型人才。 



经过本次调研,信息工程技术学院进一步明确了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赋能学院“双高”专业建设的方向。在今后的人才培养课程设置中,物联网专业要有更明确的相关实训项目的设置,以提升专业学生在智慧酒店运维方面的适应性,提升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满意度。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